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朋友们~ 我回来了!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!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!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~

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放上我家的新植物

KL回来后!我就一直忙忙碌碌的!
第一天我就把家里的草皮全拔了!
然后在把新草皮,放下去!
虽然很辛苦!
但,看到成果的时候会更满足哦!
我不像很多人,要什么就有什么!
很多时候,我都是看了,然后研究!
在把想要的展现出来的!
就像,我一直想拥有美丽的草皮一样!!
我觉得,大大草皮让人看了会很舒服!
很有幻想!!很有空间设计!
虽然,我家的不是很大!
不过这已经很满足下了。。
要是以后,有机会!我还是会想拥有大大片的草地!!
请我的花友们来,一起感受舒服的感觉的!!^_^



去了一趟。。。KL买了草皮回来!!
把家里的草皮换上新的了~~~
多谢!ellina。。的热心。。。带领!
我好开心哦!!
希望在多一到两个月,,,这草皮会很漂亮吧!!

这是我挂,矮牛的铁架!


我的牵牛花!
是攀藤在鱼线上的~~
是在高空中哦~~
已经高高在上的开花咯!


这是蓝星花~我找了很久下的!



一盆RM9.。的玫瑰!


这是漂亮的布袋莲
也很便宜下的哦!

便宜的矮牛!
一棵才。。。Rm3~哦!


18 条评论:

jenny 说...

美!!!!

嘻嘻~

谢谢你送我的花?

Jean 说...

燕子,
你买怎样的草皮?贵吗?我很想把空地弄好,但是看到邻居的草地,我知道没有用的。他们的空地全是高高的杂草和茅草。
我的空地和他们的连在一起。
还有,你的矮牵牛酱挂很浪费。它长起来的时候可以把整个花盆掩起来,只看到花和叶,很美的。你这样挂,就看不到全面的了。有没有办法把他们吊起来?
你种牵牛花很多颜色,也很壮。以后张高起来一定很美,还有布袋莲叶很美!!

燕子 说...

cat,喜欢就好!找到赏花的知己才是重要!
希望你好好照顾她们咯!^_^

jean,欢迎你来哦!
这草皮很漂亮的!不会长长的,他是叫,菲律宾 草!我在KL买的。。。1X2方尺。。RM1.50.。。这草皮真的很赞的!!
我的矮牛,目前没什么地方挂,所以暂时这样先!我知道他们大起来会是很漂亮的花卉!!^_^。。。谢谢你的提醒哦~~
那,布袋莲,,,我一眼就喜欢了。。。好可爱的!!你也买一棵来种种嘛!!^_^

【※斯儀※】 说...

燕子,你去KL也好多收获哦~
我家随时欢迎你来访,只是我做夜班,上班日子不定..你要来可先sms我~

燕子 说...

仪姐,这次我看花比较多,买就比较少!那里实在太多花了。。。买不完的!!!
我要去你家都是在周末的,去的时候会在通知你吧!!^_^

蓮子 说...

那个是珍珠草吗?
KL的花真的满便宜的,只是做飞机比较难"偷渡",呵呵~

園丁 说...

燕子的家都是米利米利的花。。。。真用心。。。

eLLiNa 说...

燕子,草皮现在要浇多多水。
黄玫瑰开很多花哦!漂亮!
布袋莲也漂亮!!

燕子 说...

莲子,这是菲律宾草。。。比珍珠草还贵些,但。。。品质很好哦!
莲子是那人呀?去KL做飞机的哦。。。
真的,kl那里的花。。。真的是很便宜下的。。。
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!!
很谢谢你的到来。。。^_^

老师,很开心又见到你的光临!^_^
老师的家不是更棒吗?我更喜欢呢~~
爱花的人就是这样,总喜欢把家里的花园打理的美美不是吗?^_^

燕子 说...

ellina,那草皮我一天浇水2次~~~
玫瑰花,这几天都狂开花。。。。^_^
真的很水啊~~~
布袋莲真的很漂亮,可惜很快就凋谢了~~~

Wonderland 说...

铺好了草皮,很有成就感是不是??

蓮子 说...

是菲律宾草哦,绿油油的,很美下~
偶住在古晋。。^^

燕子 说...

ellie,对!铺好了,真的很满足。。。但也很累。。。嘿嘿!


莲子,这草真的很漂亮!!有机会你也种种,感觉真的很舒服的!
原来你也是古晋啊!!那是和斯仪一样咯!!^_^。。。感觉上,那里的人都很班赖下的。。。!!

daphne 说...

您好,
請問您也是住在KL的朋友嗎? 我們家剛到KL一個多星期. 一切在適應中. 但是很難看見賣花或植物的地方. 不知道您的花朵植物是在哪購買的? 謝謝您.

eLLiNa 说...

daphne, 通常我会去Sungai Buloh买花。

燕子 说...

daphne,我不是KL人,这花圃是一位叫,ellina 带我去买的,,,
你可以问她,她很班赖的哦~~~^_^
很开心你到我家来。。。

Hazelnut Latte 说...

WAH...燕子好厉害呐。。会自己弄草皮。。
燕子,我很喜欢你的牵牛花。。这样攀。。

燕子 说...

hazel,...种草皮谁都会哦!!这不算厉害了!!很容易的,但就是辛苦点了~~~
对咯!那牵牛花,,这样攀我是第一次见。。。呵呵!!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