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朋友们~ 我回来了!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!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!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~

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今天下午的午餐


我的简单炒面Photobucket


这是下午的午餐哦!

我家宝贝们的最爱!!Photobucket

准备容易,煮也方便!!
吃起来的味道,很适合大家的口味哦!Photobucket




5 条评论:

蓮子 说...

像酱的面食是偶家大小瓜的最爱~呵呵~

jenny 说...

这道是什么名啊?

【※斯儀※】 说...

像福建炒面~

燕子 说...

仪姐,你回来啦~~~
这面真的像吗???^_^

莲子,你家人也很爱吃哦!!!

jenny,这叫我的炒面。。。咯!!^_^

eLLiNa 说...

看到你煮的面,我现在很饿了。。。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