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朋友们~ 我回来了!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!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!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~

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吉隆坡花圃~part 2

这次去了这些花圃!
真的是太有收获了!
不但,种类繁多!价钱也有的比较!!
有时间的话,真的是可以好好欣赏!
即使不买,拍照也不错、、、^_^
所以啊!我下次一定要,多做准备去那里了。。
哈哈!!!不是说。。金钱哦!
而是。。精神和眼力在加。。。照相机。。嘿嘿!!

这一盆,叫价。。400多RM!~
这猪笼草,有手那么大棵哦!!

这大红花很漂亮吧!
可惜我没买、、、
就是留机会下次在来。。。哈哈o(∩_∩)o...哈哈!




这些花圃,,真的是好吸引人哦!



花丛里的。。景色!




这我还找不到名称~~


这海棠花真的很漂亮!

4 条评论:

Wonderland 说...

得空要常来哟

燕子 说...

谢谢你的到来。。。^_^

鄭惠心 说...

燕子,你的家好美!
我看了几次,今天一定要留言了。。
我以后会常来。。

Unknown 说...

在哪里啊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