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
朋友们~ 我回来了!这里将是我成为园丁的天地之一!会这里灌溉成一片美丽的花园!希望你们多多逛逛哟~

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去了一趟~吉隆玻美丽的花圃!Part 1

!这次到了KL!
真的是获益不浅啊!
原本以为,KL都是高楼大厦的多!
有卖花也是!在金马论。
可是,真的是。。发现错了!
原来,KL是有世外桃源的!!
那里真的是花的仙境!什么花都在那里狂展现,出美丽的风采!!
很漂亮很舒服!
如果真的是去逛而没买的话!!
那就太可惜了!
不过,去那里的人,几乎都是大盆小盆的买!!哈哈
当然我也有买咯!
不过我是买小小的。。。大盆买不到!
在说。。大盆的价钱是贵的咯!!- -!~
先别说了!先看看我的第一集!
吉隆玻美丽的~~~花圃仙境


漂亮的玫瑰海棠!
便宜的矮牛!!一盆 RM3.00!

这是美丽的金鱼草!


这里什么花都有!!看的我流口水咯!
忍!忍!忍!不买。。哈哈!
心里说下次再来买!!^_^


这是 黄色上的。。。金针花哦!


这紫色花很美吧!我看了不敢买!
怕种的不好。。。^_^!


这里的胡姬花种类很多!
看到我眼花缭乱!


这些植物都很大棵的!!


这些花圃都很漂亮哦!而且花的种类也相当多!


看到吗?那里的花圃都是如此的!


7 条评论:

bearbemama 说...

燕子你是去了sungai buloh这边吗。。在附近的subang 2那边也有很多很大的花圃呢!!一定很大收获吧。。。

Hazelnut Latte 说...

wah....燕子。。我流口水了。。。
好羡慕哦。。。我也要去。。。。买多多花回来。。

燕子 说...

bear,对我去了那里,,,逛!
是一位好心的网友带路的!!!她人真的很好!!带我到处去。。。呵呵!
其实,她有说还有另外一边,只是我们没时间了,所以没去到咯!好可惜啊,,要不然更多收获了。。。嘿嘿

燕子 说...

hazel,那里的花真的是超水的。。有机会一定要去。。。

園丁 说...

燕子,我最洗番這些花圃了,如果有到kl都會趁機去逛花圃,買一點小花。。。你一定是滿載而歸。。

燕子 说...

老师,对咯!这些花圃真的是。。棒到不得了!去了还想在去的!!
我啊!!不刚买多。。。因为我去买了。50片草皮。。哈哈!所以车满了。。。^_^

Wonderland 说...

燕子只是买草皮而已哦?
太可惜了。。。。
那里的花圃老板看到你,老师,hazel,一定会很开心的。哈哈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